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宁静

这个夜晚而外的宁静...
有时候我需要这样的宁静...好让我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绪

我是睡不着吗还是我只是还不想入睡罢了....
也许我在等...在等些什么吧
对于莫些事...我真的很爱等...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笨很傻...
因为根本就不知道我在等啊...但我就是这样
我是习惯了吗..还是真的喜欢了...怎样才能分辨得出呢...
还是我心里早有答案了....
或许我害怕重蹈覆辙...所以一直不敢肯定

我害怕孤独...真的很害怕
我身边一定有人陪伴.....不然我觉得自己很可怜
也许在家里是最大的所以累了吧...
偶尔想要别人呵护...想要别人的保护..疼下我
有时候我很小孩子气....
我会想向别人撒娇一下....

我从来就不是别人述苦的对象...
因为我不善于给些什么意见也不善于安慰...
但你们别藏着那么多不开心的心事...好吗
我或许是个不错的聆听者...不妨考虑下我哦...
请别伤心难过...至少还有我在...我疼你们更珍惜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