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Monday, October 18, 2010

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很平凡也很简单....
没有显眼的五官...也只有普通的脸蛋

我很直接...
朋友都说我说话很率直...很吃亏..也很容易惹人讨厌
但这就是我啊...
对我来说..人与事物都一样...
喜欢就是喜欢....我会好好对待...我会真心对待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会特地讨好别人

我的心情...别人总会知道
因为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总是挂在脸上
有时候..我想把自己不好的心情收起来....不想影响到别人...
只是.....
不是我不要掩饰...我尝试过...
只不过...也许我真的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情吧
我的心情...总是一目了然...
是好事或坏事...我不懂

人家对我的印象总是....
这女生很骄傲...不容易接近..也不好相处..很欠揍
就连我的好朋友对我的第一印象也是如此哦...哈哈
我有那么凶吗...有那么惹人厌吗...我不懂..哈哈哈
但我已尝试改进了....我的脸有不时露出微笑了现在

其实我只是不懂的对陌生人或刚认识的人微笑...因为我觉得很奇怪
还有我也很怕丢脸...
我其实可以很38...也很多话讲..朋友都说我很吵...
总是不可以静下来..嘻嘻

我脾气很不好....我懂
当我发脾气的时候..我其实很害怕影响到我身边的人...
因为我不想把你们的心情也搞砸...所以我说过我想保持沉默当我发脾气的时候
对不起...我懂你们想关心我..安慰我..但我会冷漠对待你们也不想回答任何话



请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1 comment:

Rain said...

大概看了你的文章,发现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你就是你,就是那么简单,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有一种冲动想对你说些话,其实人是可以改变的,也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改变,越多人说出你不好的习惯,这时你就要开始好好检讨下自己了,人没有十全十美,但重要的是注意自己的缺点,你会乐观,你就是最快乐的,神创造你我都是最特别的,这世界就只是一个这样的你,一个那样的我,就算有人长得样子像你,但性格你也是独一无二的,你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试试从新改变自己,不要为了别人,家人朋友,就为了你自己,可以改的就改,不能的就已乐观的角度去对待,你就是最特别的,你一定可是得到更快乐的生活,你已经懂得爱家人爱朋友,也是时候回头看看自己了,我只是突然感觉到想对你说,希望你不会生气~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