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Friday, October 15, 2010

谢谢你们....











好快哦...我的101010就这样过了...就这样我十九岁了...老了..嘻嘻

我的生日就是在新加坡努力的逛街...哈哈哈...

我们很够力从早上逛到晚上...到了晚上我们真的累倒了
晚上回到JB还驾车去找吃的...蛋糕买不到但芒果冰当蛋糕不错嘛

礼物谢啦..我喜欢也很实用..哈哈

我的生日没有怎样的特别的庆祝....但有你们在我身边陪我度过已经很足够了..

我要的只是那么简单...


在JB待了一个星期....假期已经过完了...有点不舍得...也不舍得JB

这整整一个星期当然少不了对我的女人柔芳说声谢谢...

你整一个星期把我照顾得很好.....谢谢哦还有你的家人也是...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逛一间shopping centre....他们说我买很多...嘻嘻

买很多吗...我觉得还好但买了很多我需要的东西我很满意....

在JB真的吃很多应该说无限制的吃..只要兴血来潮就和柔芳去吃宵夜...我们都肥了..哈哈

但我很开心...对不起哦我的柔芳还你又要积极减肥了....

那两个小瓜原来住这么远还抽几天陪我逛...真的谢啦

还有还有傻婆佳娜....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的winnie the pooh....哈哈

我没想到也没预料到....你另外送我一份礼物....我很开心...

岳侨...别说我没提到你啊...你的pocky很好吃啊....

我生日你有出现我很开心...也许我没表露出来但我真的很开心

凯薇...我没怪你真的....因为我明白

有时候我不懂得表达但不代表我没有关心你...希望你明白啊

因为你们每个在我心目中都有同样的分量....

Stella...你的假期不错嘛...我有听说哦...哈哈

晓韵...假期少了我们...无聊吧..没关系现在我们都回来了..哈哈

整篇blog道了很多次谢谢哦...嘻嘻....但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你们让我觉得我们的友情一点也不廉价...也没有心机...很单纯

因为大家都为对方着想...都真心对待...我很珍惜

我爱你们....muack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