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uesday, October 5, 2010

my sunshine...


佳娜....

这篇是写给你的....

因为你我开始喜欢对别人笑...

你总是笑面迎人....


但我希望你每次都是打从心里笑出来的...

别把自己的感觉藏起来...至少在我们面前不用

别总是那么理性....好吗


你也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不用把自己伪装起来...因为没这个必要


你无法骗自己...不是吗因为感觉还在

真心对待自己的感觉....

试着一次跟着感觉走吧.....也许你觉得没这个必要

但也许......至少你真心地对待过


也许你已经知道结果....但至少试过啊

我知道对你来说是根深蒂固.....没那么容易忘记

既然是这样给自己一个机会去试试也无妨啊...就那么一次...好吗

别人说什么不重要...因为自己的感觉才是最重要...不是吗



办不到并不丢脸...也不用觉得丢脸

更不用觉得你自己没用...因为你并不是

别总是笑笑然后说没事...说没关系

问问你的心...真的没事吗真的没关系吗......真的不在乎吗

请你这次真心地对待你心中的答案...好吗

无论怎样都好...我都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