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hursday, March 8, 2012

迷茫

到底我有多懒...看我的blog就知道...九千年都不更新
心里有很多话...但就是很懒惰去更新

时间就这样又过去了...
大大小小的事发生了无数件...该从何说起

但今晚...这个感觉我想说今天这件先
我以为你会没事的还跟你开玩笑的说着...
原来你只不过是死撑...真的对不起我尽然没发现
我感觉到你的伤心...我想安慰你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才好
该说些什么你才没那么伤心...

最近我怎么了...
有很多想说但又说不出口的话...

我想要有个肩膀靠意下...我对这种生活累了厌倦了
几时才不用烦这个问题

今晚,就让我emo吧...我的心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