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跌倒

我是个很悲观的人...
一旦有事情发生我总是想到不好的一面先...
所以很容易不开心...

今天成绩出了...
跟预期的一样不理想...但我反而没有想像中伤心
我只是在想方法来解决钱的问题罢了...

连朋友都说不像平时的我...
哈哈...这没有不好
其实我只是觉得神会安排好一切...
就算他关完所有的门也会留一扇窗口给我的...

今年...我很衰
无论是家里还是读书都一一出问题...
不懂是不是像别人说的当你跌倒最低潮是...
你会觉得什么事都无所谓了...
反正已经够糟糕了...
我相信会变好的一切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