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方向

最近就是不想见人不想去找那班我最爱的朋友...就是不懂做什么
就是一直待在他身边不想去哪里...好像在逃避些什么
我会好的给我一点点时间

可以让我实现理想的生活的机会我找到了...
它不止是一个通往成功的机会...它还可以帮助到很多人
我深深感受到它的魅力
有些人会觉得它很讨厌...但我觉得那些人只不过在心里建了一道墙不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它一个机会
因为我是过来人我曾经讨厌过它拒绝过它...但它的魅力让我慢慢把心打开去了解它的好
它可以给到每个人不同的价值...只在于你愿不愿意把心打开去了解一下它给他一个机会
其实它并不可怕...只不过一些人用错方式让别人对它产生了不好的印象
抛下你的成见...你会发现它的好它给到你的价值

在我还没踏出社会的这一年我会努力奋斗的...加油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