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想...
我想去旅行...
我想去看看人家的生活方式..感受一下不同国家的文化
我想去看看这世界的美丽...

我想...
我想收花...
哈哈...因为我没有收过花(好像很可怜酱)

我想...
我想有个很开心的生日...
我想要有很多朋友陪我一起过...
我想要有惊喜...哈哈

我想...
我想疯狂的购物...
我想念那种感觉...

一切都是我想...哈哈...但也很不错...因为想想不用收钱嘛

我最想...
我最想是我爱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那就最好不过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