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眼泪掉了


眼泪怎么会掉了呢...
在那灯光暗淡的地方...一个人对着银幕唱着歌...
它却不知觉地掉了...

我在想...我怎么了
眼泪怎么了...怎么会掉了

赶紧把它擦干...
不想被发现也不曾想过会被发现
但却被发现了...
想要否认
可是... 他们俩不约而同地看见了
我知道否认不了...

有时候...
我知道身边的人说的时候是无意的
可是听的人却有心...我就是那位有心人

有时候...
无意间某些话会让我慌了神不停地回想...

我懂我也知道我很执着
我一定要知道到底才会罢休
我知道已经没必要因为心里早已知道了早已明了...

可是...
我就是那么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