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你和我之间是零距离...


圣诞节...一个很浪漫又温馨的节日...就这样不知不觉酱过了
傻傻的...无聊的...一个人的...就这样搭着那临时买表的火车...往KL去了
我懂我又得花钱了...也知道我不该花钱了...
可是我就是敌不过无聊与寂寞....

虽然没有怎样特别庆祝...简单的晚餐...简单的聚会
再半夜赶到姐住的地方....谢谢那小俩口挨着眼睡也陪我找路在安全的将我送过去
心中充满万分感激....不懂要怎样表达才好...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很累了但还是跟姐谈了一个晚上....应该是一个凌晨
因为要睡时已是早上五点了...够力...可是心是满的...嘻嘻
第二天还去了教堂....第一次在圣诞节去教堂....
看着他们诚恳地替庆祝耶稣的生日...
心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懂他们都很感激耶稣把爱带来这个世界...也带给每个人
真的很不一样的圣诞节...

现代的人只是借这个节日去庆祝一番...
但是有多少人真明白这个节日的意义呢....

过后吃了美味的午餐再去pavilion逛逛....
去的途中真的有够塞车...真得受不了..
逛了整个下午收到了迟来的生日礼物....
很开心更觉得很幸福...
Sincerely thanks...my dearest sis

吃晚餐时又能很开心得跟你谈天...真的很棒...
也许没人懂但至少我懂这种感觉更珍惜...
晚上回家后再出来...
三人行...哈哈...很棒也很搞笑
早上一个人搭着火车带着千万的不舍得回家去了

Sis...
Between you & me...
there is zero distance...
although we dint have any blood relationship....
we are even more closer than that....
nobody can understand it...just you and me...

Sis...i do really love you and appreciate you and our relationship too
no matter how long...no matter what happen...
i'm not gonna forget you....you are always bare in my mind
our relationship is unique....is the best one...
i bless you all the best in future....
love you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