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很想说

有太多事...很想说...
但一旦想把所有东西说出口的那一刻...会在脑海里转动很多遍...我懂我又犹豫了
我又会把所有的话往里面吞...

这好像不是我...
我不是那个什么都可以劈哩叭啦说出口的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总是在犹豫
顾虑太多...把顿时的勇气都犹豫了...总是却步了

每当剩下我自己一个人时...脑会不停的旋转...
好像想很多...好像所有的事都不简单
心情顿时变了...
那一刻....我需要人在一旁安慰似的....

......曾出现在梦里两次
那一刹那的情景..似乎很模糊又似乎很清楚...
但我忘不了....还清楚地记得
一次让我想念让我想回味...
一次让我祈求请不要是真的...

也许那里早有暗示了....
只是....
只是......
只是....我不想接受不想是真的....
因为当我往里面走的时候.....
....却却步了...却往后退了...

此刻...要我退后...很难...真的
不是不想...但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