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总是想太多...

我真的很想把话说出口....但总是想太多总是迟疑着
党有了决定的时候...
但也许太迟了吧....
眼泪掉了....
其实那已经是一句来不及说出口的话............
它应该好好的埋藏在心里吧.....
不开心的这几天...好几位朋友都和我聊天让我的心情平复了也让我觉得很温馨
真的很谢谢你们.....
当我每次以为自己已经放下的时候...总是发觉自己并没有真的放下
我只是为自己涂上麻醉药让它暂时不痛了...当药效过了伤口还是痛的
但痛过就会好的.....
刚才看了佳娜的那篇部落格...好像有点说出我的心声
但唯一不像的地方是我的心情总挂在脸上....
看了她的部落格后我有种舍不得她伤心难过的感觉...顿时很想去呵护她安慰她
总是挂着笑脸的她常常把自己的感觉压抑着...
和她还有凯微没有认识很久但和她们在一起我很舒服很自在...我渐渐地越来越依赖她们了
我想对你们说我没有太了解你们但若你们不开心有心事不妨说给我听啦...
也许帮不了你们什么但我会是位好听众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