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Wednesday, April 7, 2010

做回我自己因为我是我而不是别人

之前的我心情总是反反复复很多时候都觉得不开心.....我问过自己我到底怎么了但却回答不了

最后。。。

还是姐让我找到了答案...她说不要我没有主见总是听别人的意见去做迷失了自己
别人给的意见要听但不一定要跟着去做....我总是很容易受身边的人影响
人家怎样我又想怎样渐渐地迷失了自己....总是喜欢拿别人跟自己做比较总是羡慕别人有多么好
想拥有他们的好所以把自己拉得太紧搞得自己总是闷闷不乐.....

姐说我就是我啊我并不是别人我有我该走的路该活的人生....
如果我跟着别人的步伐来走我就会变成那个人而我就是别人的复制品...我就不是我自己啦

这番话让我醒觉了。。。


所以我有了决定了。。。

不再想太多了。。。

虽然曾经那段感情我放弃了我错过了。。。。

但那曾有过的美好回忆我不会忘记永远藏在心里。。。。


我想通了我要做回我自己。。。也许我并不完美但
我就是吴淑贤啊我不是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