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uesday, April 6, 2010

全新的部落格....完全属于现在的我

想开过新的部落格写些新的生活....新的事物和人物....但就很麻烦
所以就用回这个吧......
2009 & 2010年发生很多有趣无趣还有开心伤心的事...真的让我成长不少噢
还有认识了不少好朋友啦.....他们就是佳娜..凯微...优萍...小青...柔芳...晓韵...还有abu
我依然还是那么的懒惰啊...这是没变的啊哈哈


今年年头去了云顶还有KL玩....玩疯了也买疯了哈哈...大家都用了不少钱噢

少不了我们的美丽天使佳娜小姐的生日啦....小小的的生日庆祝但包含了满满的心意噢
愿她越来越美丽啦..haha她最爱挂在嘴边的话就是我最美了


接下来当让就是过新年啦....虽然新年没有很好玩但就很开心也很喜欢跟我的家人还有平时很难聚在一起的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吃东西....还有新尝试就是去clubbing没有很喜欢去但就是喜欢可以摇摇扭扭跳舞的感觉虽然不是很会跳啦

还有就是少不了我们亲爱的袁优萍小姐的大事啦...三月的新学期她决定不要读了
少了她的吵吵闹闹当然会不习惯也不舍得啊但也没办法啊
没有陪到她很多的我要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因为我那时要忙着去做part time...
但我们还有最美好的teluk batik海滩之旅...第一次驾三小时多的车来回就是六小时简直就是累死了
不过真的很值得大家都很喜欢海滩那天的夕阳也很美噢...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噢好怀念噢

最新的事莫过于朱晓韵小姐的生日啊真的有够忙噢....跑上怡保选礼物走了好多间店噢
然后去clubbing为她庆生....
大家都盛装打扮的去狂热的跳舞喝酒...

又是玩疯了的一天噢。。。。
跟她们在一起真的有好多好玩的节目噢搞到自己都忘了读书....但我享受现在的生活

有时就去工作。。有时就去玩过得很充实虽然有时懒洋洋地待在家都不愿出门


最近emily生病了还挺严重的真的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因为她要考试要毕业了所以她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还有明天final bar list要出了噢神保佑我不要中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