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uesday, April 26, 2011

你们是我的无价宝



宝贝....我懂我酱说她们会骂我的...但这只是我个人想法
别问我为什么...我还是那句话...我愿意陪你等待那无言的结局
因为我相信你们的故事会有着美丽的结局...我一直都相信从没改变过
但无论你的想法是怎样...我都会支持你的

那位总是一直愿意听我说我的故事...我的烦恼...我的不开心而从来没埋怨过的爱人
谢谢你...嘻嘻....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都在支持我
万分的感激...真的爱死你了...哈哈

还有你们...虽然最近我一直黏着他少黏你们...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依然没变
怎么办你下个sem少了你们...因该会很无聊吧...我一定会很想你们的
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吧...认识你们真好
因为认识你们...所以我的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我们一起创造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你们每一个都是我的无价宝...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