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是个失败的女儿...对不起

看着你又再一次在我面前掉泪...我心很疼
我无能为力...我不懂可以怎么办...我又想逃避了
那一刻...我想冲上前去抱着你...有我在我会保护你不用怕

眼看你受了那么多委屈...但总是忍声吞气把事情做好
我懂没有多少个女人可以像你忍耐力那么强
你总是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才埋怨几句...过后又继续做好本分

妈咪.....在我眼里你是最棒无人能与你相比
在我有能力是我会保护你的...不会再让你受任何委屈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