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Sunday, May 13, 2012

你们都毕业去了

你们都毕业去了...我最亲爱的你们 =(
三年竟然过得那么快...很快我们也要随着你们的脚步毕业去了
但还没毕业的这一年就只剩我们三个小瓜真是冷清好像很难热闹起来
到底少了你们的生活会怎样...我不敢想象...少了你们我们怎么够人数去唱K
真是扫兴啊...=( 少了你们去哪里都好像提不起劲似的...
你看你们这班家伙多么的重要...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你们不要忘记我 T.T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谢谢你们在我生命里留下那些深深的脚印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原来朋友是那么简单那么的快乐
你们这群家伙的魅力实在是大...影响我很深
谢谢你们以真诚来相待我...我很珍惜
谢谢你们一切....

认识你们是我上大学最棒的事 =)
因为有你们...我的大学生涯有趣多了
我们总能一起三八一起开怀大笑...一起吵吵闹闹
一起体验女大学生的魅力...有你们真好

请你们记得那个曾经带给你们不少欢笑的Winnie Ng
那个人还没到声音就先到的她...
那个重色清友的她
因为她会一直想你们...她知道想起你们她嘴角会上扬

未来四个月少了曾佳娜的陪伴应该会很无聊
还有kaiwee...不要到处跑
yueqiao...还有一个sem...加油
但没关系很快就熬过去了...那四个月也是我拼命的时候
竟然做了这样的选择就要坚持到底 拼个你死我活...不达到目标就不放弃
你们也要加油...我祝福你们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