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Sunday, March 27, 2011

我不甘于如此平凡...


过去我的生活是如此平凡...但我真的不甘于如此平凡
虽然过去的生活我无法改变.....但我有能力改变我的未来
我要去追求我梦寐欲求的未来...

也许在这追求的过程中别人会嘲笑我...但没关系
我想告诉嘲笑我的人...你不可能嘲笑我太久...因为之后你会羡慕我一辈子
还有谢谢你们的嘲笑...因为它们让我成长了

我曾经像每个人一样是如此的抗拒它...觉得它是不好的
但我错了...
我此所以又如此美丽的误会是因为我未曾真真地了解它...
一旦我了解它后...我才发现它是如此的奥妙
它让我有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它让我有了热情...它让我有了想坚持的目标...它让我相信了

我是个做事情不会坚持太久的人...但这次我想挑战自己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坚持下去
我也是个很怕被人笑怕丢脸的人...但这次我想学习放
放下所谓的面子一切...试着去拼这一次
我想做个敢梦敢想敢做的人....

Life is a decision not your condi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