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向日葵就让我觉得有活力起来...真的很美
我爱向日葵... 知道吗...?!! 向日葵的花语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主动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不会让人生留下遗憾..... 一生一世不一定是很多年不一定是永远...只要你认定了你珍惜了...此时此刻都可以是一生一世..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我想你...

喂....
我想你...

我很想你...
试着不去想你...但办不到
其实是办不到...还是不想不去想你呢...我已分不清楚

我好想大声地对你说:"我真的很想你!!! "
其实你懂我在想你吗...???

你不懂...也许你更本不想懂...
我很在乎...可惜你无动于衷

不懂什么时候起...我自卑了